close

Louis Vuitton Journeys Awards - Aurore from jayjayp on Vimeo.


什麼是旅程?

它不是旅行,也不是度假。
它是一個過程,一種探索。
它是一個探索自我的過程。

一段旅程讓我們和自我面對面。
一段旅程不只是展現世界,而是我們如何適應這世界。

到底是人創造了旅程?還是旅程創造了人?

旅程就是生命。
生命會帶你到哪去?


"對你來說,旅程是什麼?"

Louis Vuitton 舉辦了一個比賽,上面的問題便是主題。
這個影片是參賽的作品Aurore,非常非常美!我非常喜歡作者的觀點,他讓我思考很多更深入的東西。

生命的本身就是一個自我探索的旅程。
當你回頭感謝過去的跌撞,你也在旅程中認識了更多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