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豪邁的北京室友搬走了,來了個WTF(What The Fuck)等級的廣東室友。

所謂的WTF等級,一早七點多,隔壁的收音機裡的播報員開始哇啦哇啦的講話,身為室友的我的存在整個被忽略;廚房被大型鍋碗瓢盆攻佔,空間全無,身為室友的我完全喪失東摸西摸的領土,醞釀著要做的魚鬆也擱置在儲藏櫃裡;浴室擺滿大盆小盆外加披披掛掛的衣服毛巾,再加上有人使用浴廉的習慣不良,地板隨時都像在鬧水災。

中日甲午戰爭戰敗要割地賠款好歹也打過仗的,我卻是毫無理由地一整個直接就敗下陣來。

這是什麼情形?


之二

為了富蘭克林,這幾日開始接案子,待在我的小房間裡當起freelancer。
右手做網頁,左手做3D,一邊補貼家用,一邊練功。
旁邊的跑車就是證據之一,新作品-法拉利。


之三

OPT四個月多之後就要結束,想到如此這般之後我的命運不知會如何,心情便小複雜起來。

希望屬於我的好運真的會來!


之四

突然某天被「通知」多年前被喜歡過。那,我要說什麼?不都過去了嗎?
葛瑞斯同學說,說聲「謝謝」然後就給他下臺一鞠躬吧。

好像也只能這樣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