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春天的到來,Darlene 同學的春天也跟著來。同屆的Bobby和上屆的台灣同學Chris成了她的目標。

話說禮拜六中午相約到曼哈頓 Minado 吃sushi buffet,Chris就坐在他旁邊,她應該很樂。繼上次Justin party 她誤會我喜歡 Bobby後(註),這次又誤會我喜歡Chris。等Chris走後,頻頻問我是不是對他有意思?有意思的話她保證不會再喜歡Chris。我的天阿,只是剛好都是台灣人,聊天自然就比較親切啦!居然又誤會我...不過還真有義氣,先問我是不是喜歡她才會喜歡他們,呵呵。

一個31歲的姑娘了,而且正在離婚中,前陣子還在離婚低潮中,這下我卻覺得她跳到愛情的甜蜜裡了。

吃完壽司扒飛餐的下午眾人到34街附近的材料行買飾品,她挑了很久也買了一些東西,結果是要做給Bobby 和Chris的項鍊,真是像極了國中時代,那種小女生暗戀男生,做飾品送男生的行為。剛買完的時候,是跳著從店裡出來的,真的是用跳的,雀躍的心情都寫在臉上,真是可愛的人,一點都不掩飾。在大街上問我是不是喜歡她中意的男生時,嗓門也是之大的,竟然引來兩旁同學的側耳及側目,八卦當頭誰人能不心動,同學們眼看就要靠過來,我只好趕緊把她推開,告訴她:「你講太大聲了啦!」她姑娘這才降低音量,又開心的說著她要怎麼做項鍊送他們。

有趣的是,25歲的Jenny用著像是媽媽抓到不做功課的女兒向爸爸告狀:「她整個下午都在做著要送給Bobby和Chris的項鍊。」

喲呵,這真是有趣極了。我懷疑我唸的是研究所還是國中。




(註) 上次一夥人到Justin party去玩,在眾人好說歹說之下,Bobby同學(男)終於肯跟我們一起去參加了。當天下著雨,幸好有他開車。他老大哥很難叫,老是說他功課寫不完,不能去玩,雖然他很想去。後來不知道是怎麼了,忽然打電話來說他要去了。在車上眾人就在猜測到底是誰讓他去的,Darlene說他打過電話後,Bobby不肯去。我說後來我也打了電話給Bobby,然後就「哦~」的一聲,「原來是妮娜!都是因為妮娜呢!」我感到濃濃的醋味和煙硝味朝我襲來。

到Justin家的途中,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因為Bobby好幾次錯過,就在馬路上迴了好幾次,他們說在美國這樣會坐牢,還開起玩笑說,「哈哈,要是坐牢的話,車上有三個黑人和一個亞洲人耶!」 真是服了黑人的樂天。

接著到Justin的公寓後,大家開始喝酒聊天。忽然地,我觀察到Darlene根本就貼著Bobby而坐,於是好奇心驅使之下我就問Darlene他們倆怎麼熟的。也許是Darlene有點喝醉加上她也許是喜歡Bobby,她姑娘說了:「你是不是喜歡Bobby?你喜歡他的話我可以把他旁邊的位子讓給你坐。」我趕快澄清「沒有沒有,並不是。」接下來的幾次,三不五時的還問了好幾遍同樣的問題。我想她是喜歡Bobby,根本就是司馬昭之心。

後來資質駑鈍的我才發現,這是Darlene慣用的聲東擊西伎倆,壓根就是向眾宣示Bobby的所有權為他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