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一篇講到Darlene同學的愛情故事?就在前幾天我與男主角Bobby先生暢談了一夜,我發現當中很多細節是Darlene省略沒告訴我的,當中包含Bobby先生許多的委屈。

一上Bobby先生的車於是我開口問他:「你到底知不知道Darlene喜歡你?」Bobby先生哈哈大笑了三聲,接著說:「我知道,但是我不信任她。」

我:「什麼意思?」

Bobby先生:「我不信任她很多地方,比如說你知道嗎?上回我去他公寓坐,她開始幫我倒果汁,倒完果汁就算了,可是她卻加酒進去。我是不喝酒的人,可是她卻喜歡喝酒。」

還有,Bobby先生接著說:「她還會在暗地裡操控人。她告訴我說她拼命告訴別人她喜歡我好讓其他人不要靠近我,而且她一看到我跟其他朋友在一起她就會眼紅,跟我抗議吃起醋來。上回我一個朋友就告訴我說,跟你在一起好像被監視一樣。那時我才發現好像是真的。」

聽到這裡真是叫我吃驚。Darlene的愛還真是強烈,幾乎是半強取只差沒豪奪。她給人的印象一直是非常的親切和善。聽Bobby說她用了這麼多方法想要約束他,真是叫人趨之若鶩,好個心機女。還沒結婚就耍如此手段,要是結了婚還得了。多看其他民女一眼就要浸豬籠,同其他婦女講話便要全身衣服剝光遊街示眾。

Bobby接著又說了:「你知道上學期我跟她出去過兩次,某一次她甚至列了一張清單,上面滿滿的寫著她對我的問題。那根本就是身家調查了!」我聽了頓時傻住。「還有,比如說她問我問題,我回答的慢了一點,她就會開始懷疑我的答案。」

嗚呼,這豈不是唐僧遇蜘蛛女嘛!Bobby先生真是可憐透了。當下我拍拍他老兄肩膀安慰的說,「真是可憐阿你!」

Bobby先生又說,他覺得其實那時候Darlene並不是真的喜歡他,而是想藉著他來逃避。(當時候的Darlene正在辦理離婚中)」

最後我半安慰半俏皮的對Bobby說:「你很cute的,搞不好她是真的喜歡你呀!」Bobby先生立刻哈哈哈地大笑了三聲。

聽完Bobby先生的委屈,我想到Darlene告訴我的。不外是Bobby遲到了30分鐘之久,而且帳都是她在付等云云。真是天差到地,事情真的不能只聽一面之詞。

愛情沒有是非對錯。Darlene喜歡Bobby沒有錯,錯的是Darlene對Bobby的手段,還有那深不見底的心機。誰遇到了都要冷汗直流吧!

這段沸沸洋洋熱鬧開場的愛情,就此劃下句點。




【妮娜說】

Bobby先生是個好人,也是個尖頭缦(gentleman),看見你總是微笑的和你打招呼,總是為你拉門,女士優先的讓你先過,很體貼的人。剛來的時候第一個就是認識他,很和善的和我聊天,之後我們還一起去看The Incredible。只是他老兄常把時間不明不白的花掉,因為他以前是Fine Art,可以成天只想著創作就好。前兩個學期他都因此吃了苦頭,明明很努力的創作了,可是因為想太多,作業都沒有完成,雖然構想很好,畫面也很美麗,但是沒有完成都不算數的。上禮拜他才在週五的課結束後拉著我要我救他。

此篇文章的前因在這,Welcome to Pratt junior high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