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的論文故事,是這樣的影像片段存在我腦海裡:

夏日的夜晚,昏黃的路燈下是一家窄小的雜貨店,
夏夜的晚風吹動著雜貨店門前斑白的菸酒招牌,
半拉下的鐵捲門,油漆的剝落處處可見,
天花板下的日光燈不時的閃著,
佈滿灰塵的幾包零星彩色糖還躺在玻璃櫃裡,
貨架上蒙上一層灰的幾瓶黑松沙士、蘋果西打、金蘭醬油和味全味精,
白綠色的老舊電風扇"嘎啦~嘎啦~"慢慢的轉動著,
老舊的收音機還播放著電台歌曲及強筋健骨的藥品廣告,
除了電風扇和收音機的聲音,是一片的安靜,
老王頭一點一點的打著盹,

接下來懷舊腳踏車小男孩的登場...



to be continued...

是這樣的想法構成我現在的論文故事,想看點這裡。但是,我得說個無
論誰看了都能懂的故事,包括暗黑伯爵教授和外國人,所以現在的故事
需要修改,如果有任何有趣的想法可以分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