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匆匆,來到紐約唸動畫已進入第二年後半,當我還在掙扎地想著我的論文故事時,大學同學有三對結婚了,每個都是長男的媳婦,在美國待了將近八年如今畢業了的朋友,也即將回台灣貢獻他的才能。

生活就是這麼弔詭的事,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舊朋友新朋友,事情是不停地在前進著,Things gotta move on!而我,再微小不過的我,當年懷抱著夢想到大蘋果來努力著,想要闖出一番天地來,如今也在這城市中載浮載沉。

人生就好像一個個片段組成的影片,拍片有拍片的規則,而你是導演,你決定在哪喊"Cut!"就從哪裡開始另一段...

搭著第六號列車的第七節車廂,我在我的旅途中,想著:「今後又將會遇到什麼樣
有趣的人、事、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