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接到某家玩具公司的案子,販賣各種玩具,在美國應該是小有名氣。基於商業機密的理由,不好在此發表那家公司的名字,但要是有客官逛過那家公司的玩具店應該會發現裡面的玩具要價不斐。

話說近來這家公司找了個人進來,想充實那家玩具公司的內涵,而不是打打廣告便罷,於是找上本工作室。

今天大家便齊聚會議桌旁,喝著老闆請的咖啡,開始輪流講述各自想到的點子。老闆巴拉巴拉的講了很多點子,大概五個有,其中自然夾雜了些美國人才懂的美國節目或卡通,想當然爾,我自然是跳過,大概的意思懂就好。實習男也巴拉巴拉的講了好幾個點子,又是一連串美國人才懂的東西,我當然又跳過。接著製作人也講了一個他的點子。最後輪到我,我簡單的講了一下我想到一個角色,這個角色既有善良面卻又有邪惡的一面,但所謂的邪惡也只是「小惡」並非真正的做壞事,故事就發生在善良與邪惡之間的大作戰。

比方說善良如你在路上看到某個胖小弟,已經夠肥了,卻還拿著特大號冰淇淋舔啊舔的,一想到小弟不能再胖下去危害大家自己的健康,心裡總有個小惡魔想要把他的冰淇淋拍掉,叫他不要再吃了。

我相信,人人心中存在一個小惡魔,諸如此類的案例大家一定都有經驗,別告訴我你純潔一如舒潔面紙,打死我也不相信!什麼時候使過小壞,還不快從實招來。就當講笑話讓大家笑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