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很忙,到底是在忙些什麼呢?
所謂的Thesis Research就是做論文前的準備,得準備你的idea,例如我是做3D動畫,
那麼就是準備一個故事,有充分的理由及動機說服委員會這個故事和你的關係,用各
種以前的作品說服他們,你有能力能完成這個論文。

我做的是些什麼呢?
題目暫定為「老王的雜貨店」"Wang's Grocery Store"
想不到更棒的名字,如果有人能提供好點子那是最好不過了。
故事內容請看這裡
想看我在Pratt做的作品,在這裡 -> Recent Work。

11/16就是第一次發表的時間,第一次若被挑毛病,就要再發表第二次。就祝我一次馬
到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