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個人問我,為什麼我平常都看起來悠悠哉哉的,好像都沒有作業一樣。
說比起同班的另一個台灣同學,平常看起來都一付快死掉的樣子。兩個人在同
一個Thesis Research班,可是差別為什麼那麼大。

我說是個性和做事方法不同。
也許是個性或者工作過的關係,事情來的時候schedule會自然在我的腦袋裡排
好,接下來該怎麼做的構想也會接著一一出現,自然而然地就會照著心理的譜
進行下去。我說,因為以前在復興美工受過軍事訓練,已經成了習慣。遲了就
是遲了,遲一秒鐘還是遲,什麼藉口都不管用,作業做不好在你面前撕掉,要
你重做。想起來也許很殘酷但也很實際,以後要賺錢的,客戶是不聽藉口的。
也許是這樣的訓練,加上有過那種在deadline東西卻還沒出來的經驗,那種心
臟急到快跳出來了的感覺,真是難受極了!再也不想要有第二次!

我不是攸悠哉哉,我拼命地做每一樣作業,早一點花時間下去做,後面留多點
時間修改。昨天晚上在趕reel,剪接到一半電腦當掉自己重開機,欲哭無淚,
還是熬夜做完。成品出來不好便是事實,說什麼也於事無補,不是嗎?應該不
是只有我的世界如此吧?沒人想看見半殘的作品然後聽你說原因。正因為如此
,所以我拼命,拼了命地做做做,直到自己滿意為止。

唸復興的應該會同意我說的這些。

等到拼完了再放鬆吧!放上我最近Drawing的大作 "Drunk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