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presentation被刮的滿臉豆花,刮我的對象是Claudia Hearbst。不知道
是proposal裡的內容不夠完整,或者我沒上過他的課他不了解我的作品,他砲轟
我的Animation,Lighting。Animation這一樣就是指3D的動作,我正在拿rigging
和character design而已,沒有將有動作的character擺在reel裡,就被刮了,他
說你知道animation部分很重要吧!通常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我說我知道,而且
我才在學rigging而已,所以作品沒擺上來。Lighting也是,相關課都沒拿過,做
的測試也是騙人用的,只是要證明我有在關心這議題,也不用說的那麼直。「這
Lighting很爛!」Claudia這麼說著,你要再做多一點research。我也只能說好好
好。

Presentation之後和同學吃飯聊天,他們說Claudia是德國人,所以非常的直接。
然後大家都被問到相當機車的問題。就是那種小小的細節和幾乎是在執行thesis才
會看到的東西。同學都有類似的感覺。好像這學期做的很多都不算什麼,不是才
research而已嗎?做這麼多不等於在做thesis了?

Presentation一結束後,我隨即拎著素描本奔向Steuben Hall去上Drawing課,
Drawing課是唯一讓我覺得放鬆的課,上課的時候老師都會跟同學聊天,天南地
北的聊,模特兒偶爾會加入,每週有不同的模特兒,大家都畫的很棒,就像Disney
那樣的畫風,我的同學幾乎都是傳統動畫的大學生,他們畫的可好。剛開始就是
被他們嚇到,現在還是對他們的畫作感到不可思議,那種充滿想像力的畫風,將人
物變形的能力,不管做哪一種動畫都是非常有創造力的。因為如此,所以我很喜歡
這堂課,幾乎必去。Grab老師今天對我說,這次的the best improved award要頒給
我,他說我進步很多,我想我是應該高興,問他獎品是什麼?他說就是把分數提高很
多。這算是被刮之後的小小欣慰吧!

令我感到不愉快的是,Claudia你說的我都知道很重要啊!我也正在努力學習啊!還要
我怎樣?!一定要弄個什麼東西才能證明我有潛力嗎?哼~
自己上課也沒教什麼,critic的時候兇猛的跟什麼一樣。這樣的老師很多低。話講的
很多,可是上他的課他頂多叫你去看tutorials,看tutorials我不會自己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