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小小的春假中,在同學的主辦下一共七人,搭上租來的mini van出發
到位於Long Island的Muntauk這個地方一日遊,行程是參加當地的State
Point Park舉辦的seal walks,就是健行看從北極來的肥滋滋海豹們,另
外一個行程則是看紐約最古老的燈塔,Muntauk Point Lighthouse,聽說
十八世紀就已經在了。

就在一大早六點半出發,長途跋涉兩至三個小時後,終於到達Muntauk這個
地方。風呼呼的用力吹著,健行的途中非得帶上帽子防風不可,然而一路上
導遊對著相關的海豹、海龜和沿途植物詳細解說著,步伐是相當的快,一路
上參加seal walks的隊伍已經拖長。不過令人失望的是,到了看海豹的地點
之後,並沒有非常清楚的看見海豹們的蹤影,沒有照片上肥滋滋的海豹在岩
石上慵懶的躺著,由於海浪過大,只有小小的一顆海豹頭在海上若隱若現的
漂著,導遊開始聲東擊西的找了其他五四三介紹大家看,例如海鳥。就在看
不到海豹的失望心情下,繞上導遊介紹的曲折小徑往回程的路走,沿途就是
一片片原始的森林,非常有自然生態的教育意義。像是健行了很久,終於看
到出路,也看到了燈塔,不愧是美國,上燈塔要7元美金,眾人就在外面拍
拍照就離去。

這次旅行中,同行的克里斯同學從半夜到機場拿車,到一路上非常盡責地擔
任駕駛,在眾人到了法拉盛買完菜也吃完飯時,我提議不如由我來擔任回程
的駕駛,就這樣,第一次在美國紐約的駕駛經驗,就這麼發生了。從沒在美
國開車的我,一輛七人座休旅車加上七條人命就在我手上,握著方向盤的手
微微地顫抖著,但從前那股駕駛的感覺慢慢的在甦醒。在feng同學腦中GPS
系統和我的駕駛之下,結束了這一天的Muntauk之旅,平安地把全部的人送
回布魯克林,最後還得到一個愛的鼓勵。直到我開車和克里斯同學到機場還
車,搭著地鐵踏上回布魯克林的路程,我的美國駕駛初體驗,於是結束。

感謝mini van上的六位旅伴,放膽地把生命交給我。

看照片,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