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pping@TJ.jpg

怎樣說再見才是最好的方式?

快手快腳的訂好機票,迅速的變賣家具收拾雜物,待辦的事項有計畫的列出,在msn上一個個和紐約的朋友說再見,依舊每週Trader Joe's的採買。安靜地不像個即將離開的人。

從來就不喜歡哭哭啼啼的分別的方式。
不管怎麼樣都要分開,不需要搞得如此尷尬,像要生離死別。

沒那麼嚴重!不就是說再見。所謂「再見」,不就是「有緣再相見」嗎?


你說,我怎能如此冷淡?

即將離開的我,也許潛意識裡想多爭取點時間,每天清晨七點自動醒來再也睡不著;在超市裡的冰櫃前默默地向Cheese道別;在msn上假裝鎮定地和朋友道別;客戶一邊道別一邊堅持要繼續「跨海」合作;在你看不見的地方,我把一切收藏著。宛如釀酒般,每樣材料仔細地收藏著,每個步驟小心地進行著,最後封罈。

我想起小池同學,去年即將離開紐約小島的前夕,天天吃著起司、比薩和其他美國食物,即使把自己吃成了L號,回去日本國被嘲笑也無所謂。

不若小池同學如此這般爆笑的道別,這是我的道別方式,雖然看起來很淡。


再見了!紐約小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